01 September 2008

一封信

给某人:

(三月)
很想那个人的时候, 你会做什么呢?
会不会就拿起手机, 拨打那号码,聆听你挂念的声音?
会不会就拿起钥匙, 开车到遥远的地方, 找那个你想念的人呢?
会不会就在他的窗口, 默默的守着那个你深爱的他?

最遥远的地方在哪里?
对有暗恋对象的人来说, 是否就是
"最遥远的地方是, 我就在你面前, 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对我来说, 最遥远的地方, 是你的心房。
你将那闪门紧紧的锁着, 不让任何人有踏入的机会。

可我不甘心, 我放不下,
因为对我, 你始终是特别的。


(七月)
现在的我终于知道, 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们在不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对不起, 我不可能为了我自己,
而耽误了你的青春。
放弃你,是我这一生中的遗憾。

对不起。
这些年来, 能对你说的, 就是这句 "对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没有勇气再继续爱你,
继续守护着你。

对我, 你始终是最特别的。


-某某人上-
(给某某人:
对不起, 这段日子很忙。 现在才有时间将你的心情描写出来。 希望一切不会太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