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0

最近



















工作。。。。
壓得我很累很累。。。
壓得我喘不過氣。。

上司、同事, 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都是造成壓力的因素。。。

原來工作時的我,
有著一張很嚴肅,很壓力的臉。。
是同事在最近時告訴我的。。
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已經不能把它給好好的收藏起來。。。

睡不着,吃不下,胃隱隱作痛,記憶力差。。。

好想家。。。
很想,很想。。。
想念媽媽,想念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候。。。。

農曆新年,上司下了令,
不能拿長假。。。
新年,也不能好好的陪爸爸。。。
覺得很不開心, 很很很很不開心。。。
覺得很不公平!

不公平!!









1 comment:

Law(u)rence Anyways said...

很多时候,我们都无缘无故地成为了“不公平”待遇的牺牲品,真的好不公平哦!但,放开了的心怀是绝对不会让我们在不公平待遇里头深受心灵压迫的,因为我们是快乐地去环抱不公平,只因为我们相信神不是看不到或听不见。

家,其实它就在你我的内心深处,那个我们深爱这家人的内心深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时光陪伴父母,如果我们心里有爱。大日子是给那些爱得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