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0

回來了

她就要回來了,
我是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但我又覺得很怕, 很怕,
我該怎麽辦?
我該怎麽向她交代。
我該怎麽辦?

我一直以來都是你們心目中乖乖的女兒,
我一直以來都不成為你們的煩惱。
我的成績與人緣也不錯,
我從來沒在你們面前嘆氣。
我都盡量將自己最好的呈現在你們面前。

其實, 你們知道嗎?
我其實一只以來都覺得做人很沒有意義,
要不是你們,因爲我很愛你們,
我想我早就不在你們的身邊了。
我盡量都不開快車,
我知道,如果我真的有事,
你們肯定會很傷心的。
我真的就盡量讓自己不會有事。
很累,很累。。
那時只有自己一個人扛。

自從認識了耶穌,他讓我知道,
我並不寂寞。
我隨時隨地都能和他交談。
我也知道,
他不僅能保護我,
更能保護在遠方的你們。
我每一天禱告,
主要是祈求它保護你們。
因爲我很想要你們給我的支持。
我很需要你們。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