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8

我的遗憾

很羡慕会玩乐器的朋友。看着他们轻轻松松的弹吉它,弹钢琴,拉手提琴。。。
记得小时候,在家里找到了迷你钢琴。就用手指乱挤,乱压,乱按。。。
一有时间,我就会把它拿出来弹。
很喜欢它所发出的声音。。。
那时,我就开始喜欢上音乐。。。
六年级时,妈妈就对我说,如果我能直接升上中一,她就会送我去学音乐,还会买一架钢琴给我。(那时,要直接升上中一必须在UPSR 指定的科目中考取至少四个A)
成绩放榜了,妈妈和我去学校看成绩。。。
还记得当时的情形,我很紧张,妈妈也紧张。。。
很失望的,我在指定的科目里只考取了三个A。
妈妈也很失望。 我能感觉得到。。。
那时,我放弃了。。。
至今,它便成为了我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