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8

如果的事

家里发生了许多事,学校里发生了许多事,工作时发生了许多事,身边的朋友也发生了许多事。。。
失业的失业,失恋的失恋,生病的生病, 吵架的吵架。。。
种种的烦恼接二连三而来。。。
很累,很累。。。
这是我近期的状况。。。
睡觉时,头脑根本都没有好好的休息。。。
很糟的状况。。。
工作时根本都不能集中精神。。。
老师同学问我简单的问题,我都不能回答。。。
朋友说,我瘦了。。。是吧!!
不开心,消化也不良。。。 吃再多也是奢侈的。。。
是的,瘦了。人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家里的事情,都是我所不能控制的,
学校里的事,是那些自以为是的“大人”所引起的。。。
朋友的事,我也只能尽我所能的陪陪她。。。
如果我有钱。。。
如果我有能力。。。
如果我能控制自己。。。。
如果,如果, 如果。。。。
如果只是给人一种空洞的希望。。。
很想狠狠地抛下一切,什么都不管,
很想找个可靠的肩膀,狠狠的哭泣,
很想对你说, 但。。。
始终都不知如何开口。。。 不知从何说起。。。
因为时间的关系,因为彼此都很忙。。。
但是,我想你会了解吧!!! 希望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