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08

爱心粥

某年某月某日,我病了,病得很严重, 严重得得向学校请假。。。
朋友们都上学去了。剩我独自的呆在家休息。。。
突然间,看到桌上有张纸条。。。
“海海,
桌上的粥是给你吃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欣仪上”
(海海,是我在POLITEKNIK时的花名,我挺喜欢它的,觉得它很亲切,虽然很多人说它是很不雅的花名)
她,是我的同班同学,也是我的室友。。。
我们在一起时,一定不会好好的相处。。。
我们无论在班上,在家里,在图书馆,都会互相顶嘴。。。
就好像猫和狗相遇。。。

当时的我,眼睛湿湿的。。。
觉得很温馨,很感动。。。
同时,我觉得很内疚,因为时常和她顶嘴。。。

仪,谢谢你的那一碗“爱心”粥。。。
我会永远记得曾经有个很关心我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