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8

2008年

每年的生日,我都会给自己买个生日蛋糕。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我买了和去年一样的蛋糕。。。
这是我为自己庆祝生日的方式。。。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很丰富。。。
有 FLOORBALL STICK (学院的好友) ,
EXCEL DRINK (CONTACT CLUB) ,
可爱的扑满,朋友们真心的祝福与祷告。。。
还有 “主” 的保佑。

发觉今年我的情绪不是很稳定。
记得有一天,
整日的心情都很糟。。。
突然, SIRIMON 送给我和室友小小的礼物。
顿时,整个天空都是晴朗的。。。
谢谢你, SIRIMON。

今年两位好友升级变师奶了。
可惜的是,我没能出席其中一位好友的婚礼。
对不起噢。。。
因为时间的关系,因为我的学院的关系。。。
但,在此衷心的祝福你们,要幸福快乐噢!!!

今年,我被分配到特别的部门去实习。。。
急症室与加护病房。
觉得在那里学了好多好多新的东西。
最开心的是有机会随救护车到机场接病人。。。
新的经验。。。
在加护病房里,我亲眼目睹了生老病死的一幕。。。
原来生命是可以如此的脆弱。。。
我用了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平复我自己。。。

今年,也是我运动最多的一年。
因为我参与了一个运动项目 – FLOORBALL
没有听过吧。
就像 ICE HOCKEY 一样,只是少了冰场。
我强迫自己每个星期都到场练习。。。

FireAnts & Bullets

这就是我和队员们。。。。。
是不是很羡慕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