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8

Pesta Pulau Pinang

2008年12月12日,
和一班朋友到 pesta 去。
好开心呀!
我们一起玩过山车, 碰碰车, 一起玩无聊的游戏。。。
有种回到童年的感觉。。。
每个人都带着一份安慰奖回家。。。


阿梅, Melody, Jolene, Cying


这是我们一起玩 “猜颜色” 的游戏


我们一起得了这可爱的“七仔”

看Cying 摆专业的 pose


Jolene 和她的 KungFu Panda



阿梅和她的胜利品




2008年12月20日,

我又再次踏进 Pesta,

这次是做陪客,陪阿洁到 Pesta 走走。

阿洁驾着她的铁马, 我又开心又害怕的做着她的后坐,

抱着她那细细的小蛮腰, 浩浩荡荡的从她的家出发。。。


我和阿洁

我很好奇棉花糖的制作过程, 就拿起相机拍照,

这位老兄见我拍了他的照片, 还特地请我吃棉花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