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8

假期

假期至今, 我看完了四本好书。
A Perfect Day - Richard Paul Evens,
Nineteen Miniutes - Jodi Picoult,
Shopaholic - Sophie Kinsella

我用了整整5天的时间,
看完了这本值得推荐的书。
Nineteen Minutes, 超好看的。

可惜的是,
我一早就猜到了结局。。。

我的英文程度也是有限公司的,
但我能“顺利”的将它们读完,
觉得很光荣,
很白痴吧!!

A Perfect Day是本很感动的书。
不到20页, 我的眼睛已湿了。。。

Shopaholic & sister 和 The secret Dreamworld of a Shopaholic
是我重读的书。
好喜欢这位作家。
是你向我推荐的吧。

其实要谢谢你,
谢谢你介绍我那么多好看的书。。。
让我多了个嗜好。。。


假期。。。。。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还得整理我自己的思绪。。。
整理自己的世界。。。


希望明天, 明年会更好。。。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