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9

脚印


很喜欢这一个故事:
有个人死后到天堂报道,
上帝就带他到他从小到大所走过的路程。

他看到他自己小时候的脚印,走着走着,
旁边还有着不知名的脚印陪着他。
他就很好奇的问:“这是谁的脚印? 为何一直在我的身边?”
上帝就回答他:“这是我的脚印,从你一出生到你现在死后,我都一直呆在你身边。”
看着看着,突然,他看到其中一段路途,只有一对脚印。
他就质问:“你胡说!你说有一直陪着我,但这段时间,我记得,是我其中艰难的一段日子,怎么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你呢?你在那里?”
上帝看着他;“我知道,那段日子,你觉得很辛苦。你也只有看到一对脚印,那是因为,我把你背在身上,让我把所有的你的辛苦都扛起来了!”
当你觉得辛苦时,请想想这个故事,
上帝会一直陪着你,而且他会把你所有的问题都扛起来!!!
我也知道,我现在走的这一段路线,也只有一对脚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