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9

相信

我知道上帝每一天都在我的身边。
我每一次祈祷,
希望上帝能够给我停车位时,
我都会如愿以偿。

但是如果我和朋友出去时,
我都不敢光明正大的祈祷同样的事情。
因为我怕,我怕。。。

记得朋友曾说过,
上帝要摩西带领他的人民脱离埃及的奴役。

摩西最终带领以色列人到红海,向海伸出手杖,红海便分开一条道路,
摩西便带领以色列民行走这条路逃离埃及人的追捕。
当埃及人入水时,上帝就把红海的海水回复,使埃及人被淹死于红海中。

想一想, 如果那时候的摩西,到达了红海,
伸出手杖, 红海一点动静也没有。
那要怎么办? 那该怎么办?
在那么多人的面前。。。

我知道,只要相信上帝,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爸爸,请你原谅我,原谅我的胆小、懦弱。
爸爸,也请你赐我力量。
让我证明给你看我是真的相信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