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9

无题

毕业后,到了可以说是新的环境工作。
压力,也是有的吧!

最近,换了新的政策!
每天我都带着疲惫的身心回家。
很累,很累。
只能用这两个字来形容。

一切东西,一定有它的好与坏。
新的政策也不例外。
对病人的一切真的是了如指掌。
包括病人所服得药,所做的程序。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当你遇到那种“纠缠不清”的病人时,
你又哪来得时间应付其他的病人?
对别的病人很不公平!!

我觉得上帝要拿这个时间来考验我,
上帝都会给我那些很难应付的病人,
给我在半个小时内接收呼吸困难的病人。
但,我知道,
这个只是个小小的考验。

身为护士的我,会用上帝赐给我的耐力和智慧应付身边的人。
身为基督教徒的我,会试着把你的话转交出去。

其实上帝每天都会派天使来帮我,
有了上帝的眷顾,我一定能熬过这个过渡期!!

No comments: